城谣

939553721Q群,敲门砖:城谣

卡黄[怠惰与强欲]41

  病房里,是多年未见的李艺彤。

  荧幕下那张张扬得不可一世的俏脸,如今却苍白如纸,平添了一股脆弱的感觉。

  ……卡卡。

  容矜身子微晃。

  脑海中似乎飘过了些许记忆,那些刻薄的,冷漠的,颓丧的,张扬的,带着些许痞气的,少年模样的李艺彤。

  她轻声轻脚地走到李艺彤的床前,手指微抬描摹着她毫无血色的脸颊。

  “彤儿……”

  下一瞬,她手指上还带着的尖细指甲就毫不留情掐起了李艺彤的脸。

  “你给我起来,别装睡了。”

  李艺彤卸妆后的脸色一直是这样白,容矜向来习惯了,是以,她不太相信这个崽倒现在还昏迷不醒。

  然而躺着的人却毫无动静。

  “……”

  容矜却不觉得尴尬,因为方才让赵瑞在门口守着了,现在她旁边也没人,丢不丢面子无所谓。

  她轻笑一声,缓缓俯下身哑声道:“你再不起来我可要对你行不轨咯?”

  “请你离她远点。”门口的声音倏然响起。

  容矜错愕地回头,就看到手捏着门把的黄婷婷。

  “黄婷婷?”容矜有些惊讶,不过瞬间又了然了。

  国内娱乐圈的新闻她又不是没注意,自然清楚这人和李艺彤上了同一档节目。

  “你是谁?”黄婷婷松开捏着门把的手,又上前一步,冷着声问道。

  方才一直追着容矜一路过来,却没曾想着这人居然让医生等在外面,倒是让她看准了医生离去一小会的档儿闯了进来。

  而现在正面看容矜,黄婷婷想得就更多。

  容矜明显是认识她的,并且从穿着上看,身世定然不俗。虽然此刻的容矜穿着看似平平无奇的休闲小西装,但细看下,那做工和裁制就知道明显不简单,很显然,那是她在一些颁奖的正式场合上才见过的服装。

  顶级定制……

  这个词在黄婷婷脑子里转了一个弯。

  能将定制的服装随随便便穿来只是看望病人,黄婷婷便愈发能够体会到此人财力上的恐怖如斯。

  面前的容矜有着一副漂亮的脸蛋,锐利的眸子看向她的时候却没有一点常人看到明星的憧憬之色,相反,眸光中透露出的轻蔑和傲慢,更像是看玩物时的眼神。

  “我是谁?”容矜勾了一抹笑容,缓缓道,“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,你只需要知道,我和彤儿是很亲密的关系就行了。”

  手指轻轻拍打着李艺彤的脸蛋,容矜垂头看向那躺着的人,连眼神都没有分给她一点。

  黄婷婷长袖下的手指攥紧了拳,隐忍下怒火,她唇角又微扬了下,娇笑道:“哦?是吗?”

  “是的呢。”容矜接话极其迅速。

  这一下可是噎地黄婷婷差点口吐鲜血。

  “那你怎么证明?”

  嘴硬地回了这么一嘴,黄婷婷依然挺直着背脊,表情硬冷。

  “噗~”轻笑一声,容矜心里想得却是这人实在幼稚。

  且不说黄婷婷和李艺彤什么关系,就算有关系,现在的黄婷婷也没资格和她这样说话。

  她是卡卡的谁,父母么?需要自己给她证明?凭什么?

  不过……就这么顺下去的话,似乎也不错,会很有意思。

  “嗯,确实呢。”

  “不如这样吧,我们来比一下,看谁能叫醒彤儿,你看意下如何?”

  脑中开始计量,容矜勾出一抹狡黠的弧度,端出“诚恳”的态度道。

  “…好。”坦荡荡地答应,黄婷婷接着问道:“怎么比?”

  “自然是你叫叫看,然后我再叫叫看,看是谁叫比较管用咯。”容矜笑吟吟地说道。

  “我先?”黄婷婷挑了挑眉头。

  “对对对,姐姐您请。”容矜点着头让位。

  黄婷婷几步走到李艺彤床边,神色稍缓。

  看着李艺彤苍白的脸颊,还有那被始作俑者捏的红印,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  “起来。”扯了扯李艺彤的胳膊,黄婷婷冷声道。

  答应这个条件不是因为对叫醒李艺彤有很大把握,只是对这个女人叫不醒李艺彤有着绝对的自信。

  “唉,你这样哪行?都没有温柔与爱意,怎么能够唤醒小彤儿。”

  容矜“好意”提醒着,黄婷婷却愈发不快。

  “……”(tmd给我整个修罗场我还得温柔叫她?呵。当我没有脾气?)

  但是,对于这爱的鞭挞,李艺彤并没有醒。

  “那行吧,该我了吧?”容矜笑着道,眸光里淌过一丝柔光,又复暗沉。

  “嗯。”信守承诺,黄婷婷揉了揉自己发疼的脑袋,退开几步,唇角微抿,眸子注视着床上的李艺彤。

  “宝贝儿,小彤儿,你快醒过来嘛。”轻推着李艺彤的手臂,容矜微微凑近了李艺彤耳边,声音低了下去,“你不醒,我就要告诉黄婷婷那件事了。”

  你做什么?

  黄婷婷瞪直了眼睛,有些生气,叫人就叫人,干嘛动手动脚的,不过还没有等她说出口。

  她就眼睁睁地看着李艺彤抓住了容矜的手,并借力抬起了头。

  “容总,你想干嘛?”声音低哑冷厉,一时间有些恐怖的意味。

  眸子带着些冷光,李艺彤偏头对上容矜的眼睛,表情不是严肃,也并非无表情,只是有些难以言喻,如果说非要找个词形容的话……

  一个字,凶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2)